言晴章

為了可以繼續活下去,我所依賴的究竟是何物呢?

【歡樂向】隊長生日快樂!

✴微喻黃
------
0.
”喻文州,恭喜你可以變成魔法少女。”
“………”
望著自己面前的一隻兔子(前年黃少天送的生日禮物),喻文州突然覺得一定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對。
於是藍雨的隊長非常淡定地將被子摺好,然後準備刷牙換衣服。
今天藍雨的天氣還是很好。

1.
“隊、你給我有點反應行不行啊你!”兔子抓狂了。
“……既然會說話的話,不知道有沒有單位收呢。”
“………我錯了,請您手下留情。”
兔子想了想,還是先道歉比較好,畢竟如果真的讓對方把自己給丟掉就死定了。
輕輕地笑了笑,喻文州盯著兔子的紅眼突然覺得今天應該會非常有趣呢。

2.
“所以你說,因為世界明天就會毀滅了,所以我被獲選為魔法少女?”喻文州笑著說,至於坐在他對面的兔子內心已經冒出了冷汗。
“是,所以你可以請求任何願望。”
“不是可以變身然後去拯救世界嗎?”
……是誰給我寫這種鬼設定的,媽的。
兔子非常認真地回答,“這是公司的規定,請許願吧。”
喻文州沒有說話。
兔子覺得好害怕。

3.
“那麼少天的感冒已經好了,這個願望可以吧。”

4.
訓練室中,喻文州左邊放著一隻兔子玩偶,右邊站著黃少天。
“少天,感冒好了嗎?”
“對啊對啊已經好了差不多了,一早醒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會咳嗽了。欸欸對了,隊長,鄭軒早上的時候跟我說他昨天閃到腰了然後今天不能來練習了。
笑笑著不說話的喻文州。
感到十分緊張的藍雨眾。
最後,他們還是開始訓練了。

5.
“對了,那麼……”
“不可以再許鄭軒腰好的願望!”
“我什麼都還沒說呢。”
壓力山大的兔子。
“對了,兔子你的聲音怎麼變了?”
”……我感冒了。”

6.
今天早上的練習,黃少都很安靜。
對此喻文州感到很欣慰。

7.
因為喻文州許了一個,今天的少天可以是個安靜的人的願望。

8.
兔子只好默默地實現喻文州的願望。

9.
午休時間,喻文州臨時起意想要去探望鄭軒。
身為一個好隊長必須要無時無刻地關心自己的隊員呢。
無法說話的黃少天非常真誠地盯著盧瀚文。
現在只能靠你了!---黃少天
黃少怎麼可以這樣QAQ---盧瀚文

10.
最後喻文州還是沒有去看鄭軒。
因為藍雨的未來說了,景熙前輩去看鄭軒前輩了。
然後不可以去打擾別人談戀愛。

11.
不知不覺地發現整個餐廳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喻文州沒有特別的反應。
嘛……晚一點就知道了。
“……”兔子沒有說話,他總覺得喻文州現在的表情就像是把微草的Boss都強光的燦爛。

12.
王杰希覺得今天的天氣特別冷。

13.
下午的練習,很神奇的異常安靜。
安靜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黃少天不能說話。
因此今天各大公會都在哀號。
直到練習結束前,喻文州也沒有再向兔子許下什麼特別的願望。

14.
“那麼,我先回房間了。”
目送著喻文州會房間後,黃少天立刻用QQ傳了88條訊息。
“隊長要回去了你準備好了沒有啊!”

15.
回到房間後沒有看到相像中的畫面,喻文州也沒有多想。
不過他們要做什麼,說句實話喻文州真的不清楚。
“呵。”

16.
然後燈光突然暗了下來。

17.
電腦自動打開了螢幕。

18.
喻文州挑了一下眉毛。

19.
螢幕出現的是榮耀的畫面。
畫面中的所有角色都在說同樣的話語。

21.
而且不是只有藍雨的人,幾乎所有職業選手都來了。

22.
站在門外的黃少天退開了門,在他後面的鄭軒跟徐景熙端著蛋糕,宋曉、李遠跟盧瀚文則是拿著大包小包的禮物。

23.
“喻文州生日快樂。”榮耀上面的畫面如此說。

24.
“隊長生日快樂!”站在門外的隊友如此地說。

25.
然後……………

後續
1。
“臥槽,所以隊長早就知道了!”
聚集在喻文州房間吃生日蛋糕的眾人看著黃少天跳了起來。
喻文州笑了笑,沒有說話。
他看向鄭軒默默地說了一句。
“對了,鄭軒,你的腰還好嗎?”

2.
今天的黃少天特別殘暴。
他在競技場中把有空的職業選手幾乎都虐了一輪。
噢,還順便幫藍溪閣搶了很多隻Boss。
帶著興欣搶Boss的某散人非常認真地在群組裡發一句話後,黃少天便不那麼暴力地搶Boss了。
直到今天,還沒有人知道葉修說了什麼。

------
喻隊生日快樂!
然後也順便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