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晴章

為了可以繼續活下去,我所依賴的究竟是何物呢?

【葉藍】晴海 03

⭐人物ooc.   有
⭐自創           有
⭐現實向       有
⭐基本上……是原著後很久很久之後的故事
⭐本章“王柔”  有
⭐作者只是個小新手,求勾搭QwQ
-------
許博遠看到手機上的一串未接來電時,原本是不打算接的。他的直覺告訴他這通電話充滿了陷阱卻非常重要,他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接了。

“喂…?那個……小許……?”

他現在可以直接把電話掛掉了嗎?!

電話那頭的葉修緊張地握著話筒,“晴海剛剛受了點傷,你在哪裡上班,我待會送她過去?”

“晴海受傷了!?”許博遠激動地站了起來,左右兩旁的同事被他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掉下去,許博遠一邊道歉一邊往辦公室外面走去。

“晴海怎麼受傷了?”而且她怎麼在葉修哪?

“咳……她在路上亂跑,然後受了點小傷。”雖然她受傷是因為自己把她從馬路中央抱回去而擦傷就是了。

許博遠捂著自己的額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還是虞晴要來接她?”葉修提議,“如果不方便,我可以送晴海去虞晴那邊--”

“不需要。”許博遠硬生生地打斷葉修的話-他絕對不會讓葉修知道虞晴-,“我現在去接她,晴海現在在哪?”

電話那頭的葉修頓了頓,“咳咳……在我家。”

“……”

“不是老爺子那邊,是我在三環買的房子。”

“好。”

和葉修掛斷電話,許博遠只覺得頭好痛,但是現在會安慰他的人都不在了。他無意識點開相簿,照片中的女人抱著小孩笑得很燦爛,他依稀想起女人說過,她想要可以進距離看葉修一次,因為她是興欣推。

許博遠無力地靠著牆,喃喃自語道:“晴,你說,我該怎麼做?”

*
掛斷了電話,葉修鬆了一大口氣,他知道許博遠不會放下晴海不管,說句實話,他真的很害怕許博遠會同意讓虞晴來接晴海回家,葉修隨手拿起了一根菸在手上,但是看了一眼坐在沙發前面盯著電視的小孩,最後還是沒有點燃它,就只是拿著它。

晴海轉頭看著剛剛非常認真教她唸字的葉修,彷彿很好奇為什麼他不講話,“爸爸……?”

“你爸晚點就來接妳了。”葉修溫柔地摸著晴海的頭,“妳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他記得小姑娘很喜歡冰,晚點叫葉秋買一些過來好了。

晴海直勾勾地盯著葉修的眼睛,“媽媽。”

“……嗯?”

“想要……媽媽。”晴海抓著葉修的褲管,很認真地開口,“爸爸、哭。”

葉修不明所以,他不懂小女孩為什麼要露出很難過的表情。他將晴海給抱了上去,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面,“妳媽媽可能在忙,晚點妳爸爸就來接妳了。”

晴海沒有說話,就這樣趴在葉修微凸的肚子上面。葉修沒有動,他很仔細地觀察著晴海,他發現晴海的眼睛跟許博遠很像,都很清澈、沒有任何一點雜質。

葉修心想,他會對晴海那麼有耐心或許是因為她的眼睛是跟許博遠很像的關係吧。

他看了一眼落地窗外的天空,今天的B市還是沒有看到藍天。他還記得五年前、還和許博遠在一起的時候有一起來B市玩的時候,許博遠很開心地指著天空,說:“葉修,你看。是藍天哪。”只是好像和許博遠分手之後,他就沒有看到過藍天了。

晴海就這樣靠在葉修身上睡著了,葉修輕輕地移動了一下身子,讓晴海枕著自己的大腿睡,然後將手機拿了過來,點開QQ的聯絡人。

君莫笑:小唐,在嗎

寒煙柔:在呢,怎麼了

君莫笑:我問你,小孩子喜歡什麼?

在螢幕那一端的唐柔驚悚了。

君莫笑:妳家小鬼今天兩歲了吧?

君莫笑:我這邊有個四歲的小姑娘,小孩子喜歡吃什麼?

唐柔突然覺得今天好像有很多事情發生。雖然王杰希今天很認真地和自己表示自家兒子已經會說話,但是還是比不過葉修有了一個四歲的小孩。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唐柔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像有什麼要發生了。

葉修盯著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唐柔那麼久沒回他訊息。枕著他睡覺的晴海非常舒服地反了身,她靠在葉修身上,睡得十分安穩。

---
這裡是好久沒更新的作者
請不要圍毆我QwQ
之後還會有很多副cp上線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喜歡我的文章
繼續求勾搭ψ(`∇´)ψ

评论(5)

热度(8)